摄影 商学院 文字 商学院

1月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带队前往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以下简称“华新园”)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孟丁,辅导员殷毅山、罗毅颖,教务秘书卢文婕出席本次授牌仪式。华新园运营总监谢泽帆、招商部长余春秀等热情接待了商学院一行。

参观华新园

华新园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吸引了500余家潜力巨大、特色明显的企业入驻。商学院一行在陪同下参观了园区。

沈长霞发言

沈长霞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概况,并代表学院对华新园的接待表示感谢。她提到,广外商学院非常重视校外实习基地的搭建,希望双方通过共建实习基地,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展更多校外实践机会。

谢泽帆发言

谢泽帆对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期待双方日后能够共享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共建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同时,与现场参会人员在学生培养模式、就业意向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议现场

举行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表示将尽快推进各项工作,把校企合作落到实处。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