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和水平,6月15日,我校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2021学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会。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在会上致辞,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部)、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副部(处)长叶开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唐锐讲话

会上,唐锐对12名候选人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工队伍在日常工作以及疫情防控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近期疫情防控任务,对学工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二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辅导员思想引领的作用,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三是把握好工作节奏,优化工作方法,明晰育人目标,做好统筹规划,精准开展各项工作。他表示,希望学工队伍继续发扬有想法、有办法,能吃苦、能付出,愿担当、愿奉献,出成绩、出影响的优良传统,持续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开展思想引领、就业指导服务等各项基础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本次评选包括工作展示和学生信息识别环节两个环节。来自南北校区共计12名候选人依序展示。12名候选人从自身的学生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学生工作理论,总结工作实绩,展示工作亮点,分享工作经验,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工队伍的风采。

在学生信息识别环节,辅导员分别对从系统中随机抽选的学生基本信息进行作答,辅导员们悉数答对,体现了我校辅导员“四进”工程的实效和辅导员日常工作的扎实。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长谢应东对近期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附:2020-2021学年度优秀辅导员候选人名单

王迪(中文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

魏煊(商英学院)

王斌龙(西语学院)

陈宇(法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