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学生处 文字 学生处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结果(粤教助函〔2020〕1号),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考核获评“优秀”。

广东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是由省教育厅统筹,对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的考核,考评的内容涉及基础建设、工作实施、工作成效、工作创新与配合等69个指标,旨在全面规范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提升资助工作育人实效。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始终坚持育人导向,建立起“以贷为核心、勤为重点,奖、补、助、免、缓为重要补充,济困和育人两手抓”的资助育人工作体系,努力构建全过程、全方位的发展型育人模式,为困难学生提供精准帮扶。本次绩效考评工作获评优秀,是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肯定和鞭策。我校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学生自强成才为目标,努力探索扶贫、扶志和扶智相结合的育人新路径,提升育人水平,助力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提升和巩固教育脱贫成效。

文件部分截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