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谭翠敏、杨荷 文字 谭翠敏、杨荷

4月18日上午,我校学生违纪处理工作培训会在南、北校区网真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国佳,党办、校办政策法规科王淑君、郑慧琪以及各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委员会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管理科科长曾继平主持。

学生违纪处理工作培训会现场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管理科谭翠敏首先介绍了学生违纪处理工作程序及注意事项,指引大家如何使用违纪系统,提醒各学院违纪处理委员会秘书注意学生违纪程序和违纪文书处理的规范。随后,郑慧琪介绍了学生违纪处理工作中的取证技巧,通过案例解读指导各学院违纪处理委员会秘书如何做到及时记录、明确告知、准确送达、如何取证。王淑君分享了学生违纪处理工作的体会,强调大家要关注学生违纪处理程序的合法性以及违纪材料处理的规范性,注意把握每个程序的时间节点。紧接着,参会人员针对学生违纪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场面十分热烈。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国佳总结

最后,国佳副部(处)长对本次培训会做了全面总结,希望大家积极应对违纪处理工作中多变和复杂的情况,适应违纪处理工作新常态,做到依据适当,程序公正,定性准确,处理得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