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学生处

各位2020级新生:

新一年的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正式启动,为帮助贷款新生能够顺利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请各位2020级新生做好以下工作:

一、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工作

请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新生提交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电子版(可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首页,在2020-2021学年贷款申请进度“合同已盖章栏”下载受理证明;如为纸质版受理证明可提交照片),受理证明命名格式:学院+学号+姓名,并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信息表》(见附件),新生学号可登录学校迎新系统(https://yx.gdufs.edu.cn/)查询。请新生自行于9月14日中午12点前将个人申请材料打包发送到指定邮箱gdufsxszz@163.com,邮箱命名主题:生源地贷款+学院+学号+姓名,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录入回执并确认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申请。

2020年广东省高校助学贷款原则上仅接受老生续贷申请,新增贷款全部转为生源地贷款。

二、申请其他银行或金融机构助学贷款相关工作

请申请其他银行或金融机构助学贷款的新生,根据银行或金融机构的具体要求,在开学后工作日自行前往学生资助中心(南校校办公楼116;北校行政楼101)联系值班贷款助理办理相关手续并登记。

学校学生资助中心联系方式:36207027(北校)、39328388(南校)

办公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00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信息表.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9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