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广外学工〔2021〕34号)的文件精神,在学生申请、学院认定评议小组民主评议、公示及学校审核的基础上,经过广东省教育厅助学办公室统一划线认定,现将2021-2022学年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结果予以公布。

本次划线结果为“特别困难、困难、一般困难、不困难”,因广东省资助申报小程序暂时无法查看结果,学校已将困难认定结果导入本校智慧广外。学生本人可登录“智慧广外——线上办事大厅——困难生”模块进行查看认定结果。院系副书记可查询本学院学生困难认定结果,辅导员可查询所带学生困难认定结果。

本次共2036名学生参加认定,通过认定学生1810人,其中特别困难等级学生782人,困难等级学生377人,一般困难等级学生651人。剩余226名学生被省资助系统认定为不困难。

对于认定为“不困难”等级的学生,请各学院辅导员做好“不困难”学生核查工作,了解学生家庭经济真实情况,如学生确实存在家庭经济困难,可追加认定为“校内困难”,享有困难生校内勤工助学资格。如学生核查为不困难,本学年则不参与校内外相关资助项目。核查结果请以学院为单位完成 附件:不困难名单核查结果反馈.xlsx,于11月4日中午12点前反馈至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谢蓉办公邮箱。

联系人:谢蓉 电话:36207027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0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