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各学院: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更顺利地完成大学学业,新长城特困大学生自强项目将对我校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助,结合捐赠方要求及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现将本次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受助学生推荐通知如下:

一、受助学生条件及资助标准

(一)受助学生条件:

1.2020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2.孤儿或单亲家庭孩子优先;父母双亲患重病、或残疾、无劳动能力,无其它亲友资助者优先;父母双方下岗且收入低微者优先

3.被当地民政部门列为建档立卡特困户者优先

4.自强不息、品学优良,承诺参加自强社组织的公益性活动

5.金融相关专业学生

6.本学年未获其他社会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已通过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

(二)资助标准:

1840元/人·年,根据捐赠方情况决定是否续捐。

二、名额分配:

学院

人数

金融学院

3

商学院

2

经贸学院

2

会计学院

1

数统学院

1

商英学院

1

总计

10

三、申请材料及网申流程

(一)申请材料:

学生(纸质版):

1.《广外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一份,附件1)

2.新长城指定申请书、申请表(各一份,附件2、3),申请书需

手写手签

学院(电子版):

《XX学院2020-2021学年社会助学金候选学生汇总表》(附件4)

(二)网上申请及审批流程:

学生申请:3月12日-3月19日,登录“智慧广外”-“办事大厅”-“助学金”中提交相应助学金的申请。

学院审批:3月22日前登录“智慧广外”-“办事大厅”-“助学金”,审核学生的申请(先由辅导员初审,再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核)。

四、其他要求

(一)根据学校助学金相关管理办法规定,受资助学生原则上除国家助学金,其他各类助学金不得重复获得,请各学院审核推荐本学年助学金受助学生时不要重复资助。

(二)请各学院做好宣传、认真落实、严格把关,并将受助学生姓名、助学金名称在学院网站或宣传栏上公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电子版材料(附件4)请于3月19日下午下班前以学院为单位发至学生处官超老师办公邮箱gdufsxszz@163.com,纸质版材料于3月22日下午下班前汇总以学院为单位交至南校区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校行政楼116)官超老师处。(商英学院可通过交换件形式交至南校区)

联系人:官超 联系电话:39328388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2021学年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doc

 附件3: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申请书用纸(双面打印后手写申请书).pdf

 附件4:XX学院2020-2021学年社会助学金候选学生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3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