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法学院 文字 法学院

9月22日上午,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广东省演讲比赛初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第六教学楼A404机房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我校各级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并给予指导,法学院副院长杨帆教授、法硕中心主任杨桦教授,党委副书记刘军,朱最新教授等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以视频参赛的方式进行,面向全省21个地级市大中小学,共收到143份参赛作品,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及高校组。

比赛正式开始

潘高峰教授致辞

在比赛开始之前,法学院潘高峰教授首先对各位莅临现场的评委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说明本次比赛的评分原则和评分标准。

11124bda9080965ae0e811dec2584e1

评委们在认真评分

来自校内外宪法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们秉承严谨的评审态度,以专业视角和独到的见解对每一个参赛作品和选手进行认真地评审,并记录选手们的不足。为保证本次比赛评选的公平公正,评委们各自评完分之后,和小组成员进行热烈的商讨,最终确定32名优秀选手入围广东省“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

最后,志愿者们根据最终评选名单,逐一通过短信形式通知各位成功入围决赛的选手,恭贺他们成功入围,并提醒各位选手做好决赛准备。至此,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广东省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