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9月2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以下简称政管学院)与广州宝洁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就“宝洁&广外-公关精英互培计划”的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宝洁公司传播与公关部公关经理罗碧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邵兵、公共关系系主任蔡岚、菁英计划指导老师房瑞佳等出席了本次洽谈会议。

  

洽谈会现场

罗碧盈首先介绍“宝洁&广外-公关精英互培计划”的具体内容。她指出,此计划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宝洁公司将会以学期制的方式,为广外公关和新闻传播专业的学生提供参与宝洁日常运营的体验机会,同时实行“双方培养”的课程交流模式,就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契合问题进行模式改革。

邵兵表示,实施“宝洁&广外-公关精英互培计划”,对我校公关专业和新闻传播专业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更进一步的指导意义。

蔡岚和房瑞佳就学生实践要求,课程设计,选拔标准以及成果检验等细节问题,与宝洁公关经理罗碧盈进行了深度探讨。

与会人员经过充分的讨论和协商后,双方一致达成“宝洁&广外-公关精英互培计划”的合作协议。

双方人员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