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广外学工〔2017〕8号

关于召开学工干部赴延安、西安学习分享会

暨学生工作布置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学习兄弟高校学生工作先进经验,提升学生工作干部队伍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觉悟,学校于4月12日至14日组织部分学生工作干部赴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及西安高校开展学习培训与交流。为了传承发扬延安精神,做好兄弟高校先进经验的总结提升,学校决定召开学习分享会暨学生工作布置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4月25日14:30

二、会议地点:北校区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刘海春、学生处、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关工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

四、主持人:谢应东

五、会议议程:

(一)近期学生工作小结暨学生工作布置会(30分钟) 1、共青团工作小结及布置(10分钟) 2、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小结及布置(10分钟) 3、学生工作部(处)工作小结及布置(10分钟)

(二)延安学习分享会(90分钟)

(三)刘海春副校长讲话(20分钟)

、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要求出席会议。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向主管校领导请假,辅导员向学生工作部(处)长请假。

(二)请延安分享的同事将汇报材料制作成PPT,以便展示效果更佳,交流学习更充分,展示时间请严格控制,不要超时。请于2017年4月25日上午11:30前将延安学习分享PPT发送gwxscszk@126.com。

(三)4月25日学生工作部(处)安排统一乘车。南校区的老师于13:20分在南校教学楼A座集体乘车,会后送返。

联系人:叶开 张博,电话:36207022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

团 委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