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为贯彻一站式服务理念,借鉴先进工作经验,推进本校学生服务大厅建设和改革,更好的服务全体师生,2017年3月14日,由广外学生处刘军副处长带队,勤工助学科科长叶祥杰、大厅指导老师杨韬、教育技术中心李伟煌以及南北校服务大厅学生经理一行赴深圳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和交流活动。

深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陈云飞主任热情接待并带领参观了深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深入的了解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业务办理流程、硬件设施建设等。在深大的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内有10个办事窗口,包括团务咨询、教务咨询、住宿业务咨询等43项业务。除此之外,还有成绩单自助打印、在校证明自助打印等10项自助服务,快递服务、自助打印机等4项校园生活服务。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服务大厅的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刘军副处长对深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组织架构、业务办理、网上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陈云飞主任以及团队老师也分享了很多的建设经验。在座谈会的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并真诚期待再一次的交流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