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学生处 文字 学生处

12月13日上午,2019年民族生工作总结会在南校区103会议室召开,学校统战部副部长周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国佳以及各民族生培养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总结会现场

国佳围绕思想引领、严格管理、学习帮扶、实践育人、生活关怀五个方面,对2019年我校民族生工作的情况作了全面梳理,并传达精神,部署工作。2019年我校民族生工作通过搭平台、强实践,奖助并行,多元帮扶,成效显著。全年学校提供专项助学岗位42个,共有46名学生获得专项奖学金,发放专项奖学金77200元、助学金26万余元、专项补助近18万元;在2019年广东省“爱在广东”主题教育活动中,我校民族生在主题演讲、社会实践项目等比赛中获奖9项。

国佳总结2019年民族生工作

总结会上,金融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分享了日常教育管理中的有效做法,社会与公共公管学院分享了民族生“一对一”成长计划、预科班分享了“朋辈辅导计划”等特色经验,各学院间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助力我校民族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