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热米莱 文字 热米莱

为进一步增强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的凝聚力,促进新成员尽快融入团队,11月10日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40名成员在指导老师杜雯、热米莱的带领下,前往香草世界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

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前,大家统一换上了迷彩服,建立了先锋队、大黄蜂队、粉红豹队,并选出自己的队长、设计队徽、制定口号,开启了素拓破冰之旅。

团队展示

在随后的移花接木、挑战No.1、疯狂指压板、神笔马良、真人CS等拓展项目中,每一名成员用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参与其中。为了能够给自己的团队争得荣誉,他们动作机敏、与队友密切配合。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结的力量。

参与拓展项目

拓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同学们在此次拓展活动中有效地搭建起了信任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在加强组织纪律性的同时寓教于乐,达到了“超越自我,熔炼团队”的目的。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