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学生处

编号★: 日期: 年 月 日

借用单位


参加人数


活动名称/用途


使用时间

自 月 日 时 分开始

借用场地

□尚行室□行远室

□逸兴室□崇文室

□翰墨书屋

到 月 日 时 分结束

借用申请人


联系电话


设备、设施使用要求

1.

4.

2.

5.

借用单位意见(盖章)


学生处意见


负责人(签字)


负责人(签字)


本单位已认真阅读并同意遵守《明德书院课室借用说明》,并承担相应责任。

申请人(签字):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

明德书院课室借用说明:

1.一般情况下借用单位请提前3个工作日预约,并加盖单位公章,否则预约无效。借用明德书院进行的活动原则上必须有指导老师参与。

2.借用流程:借用单位填写申请表-学生处审批(办理地点:校办公楼116)-审批通过后交明德书院。

3.借用单位无需填写借用场地,由学生处或明德书院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安排。如需设备支持,请在申请表上标明。

4.“负责人”必须是借用单位的指导老师或辅导员;“借用单位意见”需联系指导老师或学院辅导员签名,并加盖借用单位公章。

5.不得擅自将饮料、食物和湿的雨具等物品带入场地,严禁大声喧哗。

6.活动结束后,借用单位必须组织人员归还设备、恢复场地布场、清理活动遗留杂物、并做好卫生清洁等工作,并主动联系值班人员确认。

7.疑问咨询/联系渠道:

①明德书院值班人员;②明德书院小助手【MDSYxzs】;

③微信公众号【广外明德】;④书院官邮【mdsygdufs@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