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阿迪莱 卡丽比努尔 文字 热米莱 依力米努尔

2024年3月21日,云山石榴籽志愿服务队在大学城校区八角楼会议厅,举行“同心共织疆粤情,携手奋进新征程”暑期返疆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报告会。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科长殷毅山、各民族生培养单位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相关老师、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云山石榴籽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云山石榴籽志愿服务队队长克拉热主持。

分享实践体验

报告会分六个环节。首先云山石榴籽志愿服务队副队长刘耀庭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通过分享他在三下乡过程中的所见所感,让同学们共同感受他的收获与成长;其次,各小组组长分别上台总结小组工作并分享实践心得,让同学们感受到广外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担当;再次,“瑶秀”实践团负责人朱育锋分享了他的实践经验与感悟,让同学们感受到在乡村振兴的时代洪流下,广外学子迎着浪涛喷涌向前的奉献精神;然后,云山石榴籽志愿服务队带来原创诗朗诵《光耀青春,情暖疆粤》,不仅深情回顾实践活动中的点滴,更热烈歌颂青年学子的奉献与担当。

F8241

诗歌朗诵

最后学生工作部热米莱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实践队取得的成果,鼓励同学们深刻体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自身成长的意义,在实践中长才干,在笃行中获真知。

1C837

合照留念

此次报告会旨在激发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培养广大学子志愿服务意识,并为此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身为广外学子,我们定会奋楫扬帆,积极进取,奋进新征程,助力复兴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