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于力宇

今年我校U-talent International团队荣获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宋小农团队获得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均实现了我校学子在“创青春”国赛金奖零的突破,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作出了特殊贡献。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奖章”评选办法》(广外校〔2018〕55号)第三条,经校团委提议、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校长奖章”评选领导小组集中审议,决定推荐U-talent International团队、宋小农团队两支队伍作为2017-2018学年第二批“校长奖章”候选人。

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师生的意见。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生工作部(处)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11月14日至11月16日

电 话:36207022 39328962

电子邮箱:xschu@gdufs.edu.cn

地 址:北校区:行政楼105室

           南校区:行政楼114室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1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