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各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进一步落实好我省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强我校精准资助力度,进一步体现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重视和关怀,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办函〔2018〕48号)文件精神及我校相关管理规定,决定给我校2018年绿色通道新生每人发放1000元补助金,特别困难新生每人发放2000元。

2018年绿色通道新生共有272名,其中26名特别困难新生。补助资金现已发放至相关学生个人中行卡,具体名单见附件,请各学院通知受助同学及时查收。如钱款未到账,请先至中国银行柜台核实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携带存折本最新流水账明细单(或银行出具的相关证明)、学生证于10月17日前到学生处勤工助学科办公室咨询。

南校区办公室地址及电话:校行政楼116,39328388

北校区办公室地址及电话:校行政楼101,36207027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0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