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叶天杰 文字 王朕 叶天杰

1月14日上午,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党委书记魏传文、副院长袁登华、副院长徐艺青、党委副书记沈长霞等来到军训训练场看望慰问了军训教官和全院2018级新生,了解新生军训和生活情况。

 

学院领导慰问讲话

训练场上,新生们朝气蓬勃,有条不紊地操练着。在认真观看了新生队列训练后,院领导对同学们训练中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予以充分肯定。训练间隙,朱文忠首先代表学院对教官和全体参训新生表示真切的慰问,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作为商院一员应当拥有的使命、愿景以及SMILE价值观,希望此次军训可以成为同学们人生中宝贵的一段经历,并勉励同学们要刻苦训练,让自己在军训中得到更好的锻炼和考验。紧接着,魏传文勉励同学们要认真领悟军训的意义,以强壮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充满无限可能的大学生活。同时,他要求同学们一切行动听指挥,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学院领导发放慰问品

学院领导一行还给每位教官与新生带去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关怀,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殷切希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争取在军训汇报演出中取得优异成绩。

 

全体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