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为了提高学校辅导员的科研能力和指导学生思政工作的水平,9月15日下午,“辅导员成长计划”第60讲:学生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在白云山校区第六教学楼B106举行。本次培训特邀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常务副主任、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工部部长余俊渠教授主讲。学生工作国佳部长、叶开副部长及一线专职辅导员代表参加培训会。


余俊渠教授进行指导


会上,余俊渠就学生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的申报方向和选题、工作特色凝练以及文本撰写的重难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鼓励辅导员们要学会从日常工作中总结提升,将理论研究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积极凝练学生思政工作精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理论水平。

国佳部长在会议结束时鼓励广大辅导员积极参与项目申报,认真借鉴余俊渠教授的建议,不断完善申报项目的题目,提升工作的可行性与实效性,结合热点话题,突出项目的创新性,力求提高学生思政工作精品项目的质量。

本培训会为学校辅导员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有助于提升他们在学生思政工作中的科研水平和指导能力。学校将继续支持和鼓励辅导员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为学生思政工作的不断提升贡献力量。


134AD8

现场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