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5月12日下午,云山石榴籽工作室在明德书院尚行室举办了“相约广外·启航梦想”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学生工作部(处)国佳副处长、范丽颖老师、热米莱老师及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维奴热木、马金龙、怕热扎提、娜则莱经验分享

本次分享共会邀请了四位优秀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学子介绍自己参与选调生及考研经历。四位同学从相关政策解读到应试准备认真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备考过程,分享了自己的有益经验。维奴热木从自身的选调生经历介绍了整个考试流程;马金龙分享了考研择校及复试的相关经验;帕热扎提就“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基本流程与备考经验进行分享;娜则莱同学则分享了考研专业选择与详细的专业课复习规划。

 

自由交流环节,在场同学踊跃提问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四位主讲人也耐心作答,并鼓励同学们提前规划,尽早行动。同学们通过此次分享会的内容了解到未来就业、考研等多方面的有效信息,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国佳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国佳副处长作总结发言,她总结了历年来优秀少数民族学子对师弟师妹们的积极影响,鼓励同学们要以优秀的师兄师姐作为学习榜样,努力奋斗,使自己的大学生涯更加充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