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为进一步增强典礼教育,激励在校大学生把握求学时光,增加大 学生志愿服务的机会,学校决定招募 2018 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下简称“典礼”)志愿者,现将具体招募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

毕业典礼学校学生工作人员。

二、报名条件

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身体健康,自愿参加 2018 届毕业典礼学生志愿服务,能全程参与对应的典礼场次志愿服务(不提供公假 假条),能参加多场的志愿者优先。

三、志愿者保障

提供志愿者服务时数录入。上午场次提供早午餐,下午场次提供晚餐。

四、典礼排期

日期

场次

服务时间

学院/中心

6月26日(北校)

第一场

7:30~12:15

文科基地\外文中心\词典中心\欧洲中心\英文学院\留学生院\西语学院

第二场

13:30~18:15

商英学院/东语学院

6月27日(北校)

第三场

7:30~12:15

中文学院/翻译学院/继教学院

6月28日(南校)

第四场

7:30~12:15

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贸学院/新闻学院

第五场

13:30~18:15

会计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

6月29日(南校)

第六场

7:30~12:15

金融学院/信息学院

第七场

13:30~18:15

商学院/教育学院/政管学院

、报名、公布录用名单

请同学于 2018年 6 月 15 日 17:00 前将按要求填写好的报名表(见 附件)发送到 GDUFSbiyedianli@163.com,标题格式为“学院+姓名+选择场次+毕业典礼志愿者”。录用志愿者名单等将于 6 月 19 日公布,具体可登录智慧广外、学生处官网或关注学生处广外微信公众号查看,志愿者 参加培训、时数录入等工作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唐同学 15019879849;任同学 13534833219

附件:2018 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志愿者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8 年 6 月 6 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