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陈润旭 文字 刘晓琪

岭南春早,击鼓催征。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向上发展,2月23日,学工部党支部、云山勤工党支部在白云山校区行政楼106会议室联合开展党支部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共同学习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共同谋求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国佳向与会党支部成员传达了2024年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强调全体党支部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先进思想指导工作。要关注国家发展大势,把握学生工作发展新变化新特点,聚焦社会发展需求和我校育人优势,不断改进学生工作。要加强校企深度联系、调研与合作,推动学生走进企业、走进产业、走进行业,让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要提高学生工作的时代性、前瞻性,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外传播与创新性发展、助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人工智能时代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不断发力,凝心聚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国佳发言

会上,毕建永、叶开、赵观音三位同志分别结合所负责科室的工作分享学习心得,表示未来将继续以守正创新的态度不断探索新时代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在制度规范化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学工队伍素质提升、智慧学工系统建设、60周年校庆筹备等方面提前谋划、创新路径、有序推进。

本次学习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发展信心,为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