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于力宇 文字 于力宇

1月3日上午、1月4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深调研”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分别在南北校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入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广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后勤处、基本建设中心、公管学院、广东省社会组织研究中心、艺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听取一线反映问题、研究对策。38位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副校长刘海春与负责人进行及时沟通

调研中,刘海春要求各单位汇报情况时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注重不讲成绩讲不足,单刀直入谈问题,力求调研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会上,参与单位针对思想引领、“三全育人”、学工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专创教育、后勤管理体制、基建工程等方面提出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同时也就问题提出可行性对策。在认真听取各单位的调研汇报后,刘海春就相关问题与负责人进行即时沟通,并作出回应。座谈会后,刘海春率调研小组深入教学楼、办公区、学生公寓、学生活动场所进行实地走访。

各单位负责人进行汇报

针对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调研小组将作进一步梳理,形成调研报告,为学校“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深调研”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