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11月1日至3日,第二十六届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学生工作协作会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一行参加年会。本次年会以“新时代外语人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培养平台与途径”为主题,我校教师踊跃投稿,提交论文15篇。

微信图片_20231106142817

年会分为专家报告、分组讨论、现场教育等环节。会议期间,各高校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路径研究、“时代新人”视域下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研究、“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理论逻辑与实践路径研究、新文科视域下外语外贸高校就业育人体系构建研究、红色文化资源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作用研究、“五育并举”背景下高校培育优良学风路径研究、大学生心理问题早期发现和科学干预机制研究等七个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共同探索新时代外语人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培养平台与途径。

参加活动的还有我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商学院、英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代表。

微信图片_2023110617054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