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11月15日晚,“邀约青春,共话成长”校领导走进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刘海春副校长、学生处国佳副处长、学生管理科殷毅山科长。学生管理科范丽颖老师、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热米莱和爱克达老师、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及2021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国佳主持。

 

 
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首先由艺术团优秀学子进行成长经验分享。来自国关学院2018级学生结合自身报考新疆选调生的经历,讲述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积极实践,鼓励师弟师妹们做一个时刻有准备的人。来自商学院2020级学生剖析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克服困难,不断进步,获得综合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少数民族专项奖学金的经历。

随后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团长从社团概况、日常管理、社团建设与学生干部培养和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对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年中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汇报。回顾了艺术团的历年来的成长,并对艺术团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


 
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团长工作汇报


最后刘海春副校长指导艺术团工作进行讲话。刘校在省委党校学习期间,仍然关心、牵挂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的发展。他对艺术团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对艺术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给艺术团未来的发展指引了正确的方向。他谈到,作为艺术团的一份子,同学们应当做“四有”青年:一是有目标,无论思想、学习或生活都要目标明确;二是有行动,不能做目标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人,认真刻苦,永不服输;三是有爱好,学习之余不断发展自己;四是有爱心,同学们之间要互帮互助,多关心身边的人,传递爱心,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建党百年之际,艺术团学生干部更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践行艺术团的理念、宗旨和目标,弘扬民族文化,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


 
刘海春副校长讲话


在校领导的殷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凝心聚力,及时根据指导意见,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交流。相信通过不懈努力,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将继续为弘扬民族文化、活跃校园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