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叶天杰、冯咏琪、钟乐儿、朱婧仪、苏慧伦 文字 王朕 李嘉翠 宋胤辰 卯枭 张可儿 张元泽

10月14日,商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广外南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商学院副院长邱伟年、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洋、校友代表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区域经理马蔚斌、商学院团委书记杨欣、商学院辅导员刘富先、谢杭锋、王朕、向媛薇出席开幕式,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运动会。

领导嘉宾合影

开幕式上,各班穿着整齐大方又独具风格的班服,用变换各异的方阵、嘹亮激情的口号、昂首挺胸的步伐,表达了商院学子热爱运动,阳光向上的体育热情。

班级方阵展示

在方阵行进后的热烈气氛下,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华为开幕式致辞,她强调本次运动会以“突破自我,超越梦想”为主题,希望我院继续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积累体育成果。同时她也对同学们报以新的希冀,期待同学们能尽情施展体育才能,发扬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困难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全新的挑战,在奋发拼搏中不断成长。之后由校友代表马蔚斌致辞,他代表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预祝本届院运会圆满召开。商学院副院长邱伟年宣布第一届“阳光体育十佳阳光之星”以及“阳光团体”获奖名单。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宣布商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李华书记致辞

阳光体育,快乐人生。商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共有50个班级单位参与,近千人次的积极参赛,彰显了学院“全院参与,人人健身”的运动精神,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提高学院整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运动赛场精彩瞬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