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朱安璐 何韵烨 文字 王朕 沈颖 蔡杨敏

 10月11日19时,商学院2018“音为梦响”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在B8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艺术学院蔡静雯、王瑞和张熠檀担任评委。商学院团委书记杨欣、商学院学工办殷毅山、谢杭锋、王朕和向媛薇出席活动。

全体选手动情合唱

第一轮比赛的13位选手共分为6组,以项钰晶、杨子的《我要你》开场,以陈佳煌、李玉洁的《浪费》作结,每一首歌都饱含选手真挚的感情,选手间的配合也十分默契,让一首首歌在合唱中更显深情。第一轮结束后,由商院舞队献上《Dr. Jolin》 ,活力四射的舞姿绽放出商院学子的青春光芒,为舞台增色不少。接下来的猜歌词的游戏环节把整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热情参与,场下一片欢腾。

商院舞队热情演绎

接着,选手们独唱开始,时隔两年再一次站上这个舞台,第一次挑战rap的大四选手周毅,以一首霸气侧漏的《时间是金》承包了全场的尖叫,斩获了大众评审团的20票满票和评委的心,勇夺今晚的冠军!

周毅挑战Rap

陈晓纯为我们带来一首《好不容易》,一登台便引起台下强大应援团的欢呼,张靓颖的歌曲在晓纯的深情演绎下,令人沉醉,将观众带入一个唯美的世界,让人禁不住欢呼鼓掌。来自新疆的祖力用一首《匆匆那年》征服了观众的耳朵,帮唱嘉宾的高音助阵以及两人联手带领观众再现情景故事,令观众不禁为他们的美好故事动容。最终两人都获得比赛的二等奖!

陈晓纯开唱《好不容易》

选手黄爱博的《可乐》让我们听见了一个令人心碎的爱情故事,这位选手腼腆可爱的外貌和沉稳大气的台风形成鲜明的对比,深情演唱展现了他的魅力,一举拿下本场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祖力深情演唱

其他选手们的表现也都非常精彩,李玉洁选手为观众高音献唱《阿楚姑娘》,杨子选手对老狼的《虎口脱险》进行了全新演绎,唱《You hear a song》的项钰晶选手的可爱台风让大家感觉轻快无比,熊嘉豪的《I really like you》把全场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叶斯泰的《莉莉安》,让观众都静下心来,苏琳琳和梁浩锋组成的“林峰”组合粤语对唱为舞台添上一道不一样的精彩,周叶演唱的《Sparks fly》如火花飞舞,陈佳煌的《你就不要想起我》 让台下观众也轻声跟唱。

伴随着美妙的歌声和观众的欢声笑语,商学院2018“音为梦响”秋之声歌唱比赛落下帷幕。

全体工作人员大合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