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本网讯 响应灯塔工程的号召,5月17日晚,“相约大会堂”中国经典作品赏析会在我校南校区大会堂举行。四位特邀的国家一级演员、演奏家和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和通过歌声、舞蹈、乐器以及短剧等艺术形式演绎中国经典作品,向观众讲述家与国的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沉淀了千百年的家国情怀。

首个演出的,是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杂技家协会副主席魏葆华和吴正丹夫妇带来的杂技舞蹈《梁祝》。两位艺术家默契的配合着,以优雅柔美的舞姿为观众展现了梁山伯与祝英台对美好情感的坚守与义无反顾,观众席响起多次热烈的掌声。

《梁祝》柔情上演

由艺术学院老师张彬彬指导、音乐表演和艺术管理班同学带来的《青春舞曲》和《保卫黄河》以一段欢快的旋律无缝衔接,高昂的情绪和嘹亮的歌声让观众席掌声迭起。

《你是这样的人》是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一百周年时而拍摄的艺术片《百年恩来》的主题曲。斯人已逝,英魂尤在

《保卫黄河》

 


我校副校长、艺术学院院长刘海春,我校原副校长方凡泉,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同惠,广州市版权保护中心副主任柏剑,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馆长杨琪教授,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推广经理丁聪以及校内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师生现场观看了演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