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2018年5月24日19:00,经贸学院第八届英语技能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刘郎老师,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传文、经贸学院辅导员曾恒、谢铭威、刘晓琪。担任决赛的评委有:经贸学院国贸系系主任冯然、经贸学院外事办主任唐凯、经贸学院团委书记唐静以及经贸学院邓佩仪老师。

在开场视频后,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传文上台致辞。他提出:今晚前来的观众都是英语很优秀或者是对英语有浓厚兴趣的同学。在此他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好好学好英语,发扬广外特色。本场决赛一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选手们根据大屏幕播放的广告视频进行分析;第二个环节是客观题答题环节;最后一个环节是选手们的趣味配音。

选手们流畅的口语和精彩的配音让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伴随着观众们的掌声,本届英语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夺冠之夜,选手们收获了与同伴竞争的成长经历,观众们则享受了一晚的“口语盛宴”。比赛虽然结束,但寻梦路漫漫,学习英语我们依旧在路上。最后恭喜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

以下为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哲

二等奖:陈小涵、房嘉祺

三等奖:周晓君、常乐昕、杨欢欢

优秀奖:何咏欣、曹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