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梁倩蓉

近日,为选树优秀学子典型,促进学校学风建设,我校新出台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奖章”评选办法》(广外校〔2018〕55号)。

新出台的“校长奖章”评选办法对评选条件、类别、组织、程序及奖励办法等内容进行细化。评选办法明确将评选类别分为价值引领、社会实践、学术科研、创新创业、自强不息、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才艺兼备共8类,鼓励在我校学籍、在我校注册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申请。办法“校长奖章”原则上每学年评选一次,限定评选名额不超过10个。

“校长奖章”由学校校长基金设立,是为奖励在上述八个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个人或团体而设立的奖项,旨在树立学生学习典范,弘扬“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广外价值观,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精神,鼓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根据文件精神,2017-2018学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奖章”评选工作将于近期开展。

分享到: